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事处特邀请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Ms Tam Yee Tak Hazel

Mr Adrian Phuah Wai Ann

两位老师带来讲座:

提问的艺术:“谁,什么,在哪里,哪个,为什么和如何”(5Ws1H)的各个方面

主讲教师:

Hazel老师是香港大学教育学硕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地区协调人和讲师。她曾为新加坡、中国香港和日本的高等教育机构开发了课程。Hazel老师是一名持证成人教育工作者,在不同行业的公司有丰富的经验。她还担任过戏剧专业的首席教师,并担任过文学系主任。在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Hazel老师专注于培训和开发学生的软技能,如沟通技能和批判性思维能力。她目前是理工学院工程系学生交流模块的讲师。Adrian老师是美国纽约市大学市场营销学理学硕士,他在媒体和教育领域有超过20年工作的经验。一开始他为UTV和ESPN等公司制作电视节目,后来转为国防科学技术署和义安理工学院工作。Adrian老师自2012年加入义安理工学院跨学科研究学院,担任讲师,他为学生教授了一系列的课程,包括语言、沟通、当代问题、文化智慧以及设计和创新。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东盟和亚洲国家的国家和社会发展,他还带头发起了“走向全球倡议”,开展海外交流和线上讲座活动。

讲座内容简介:

在我们日常对话中,问题经常很自然地出现。但我们很少注意他们,直到他们抓住了我们的注意力。提问可以是一种艺术形式,它可以直接或间接地影响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学习和工作。问一些好的问题可以帮助你打开大门,发现意想不到的陷阱,并激发新的想法。本次线上讲座旨在超越传统的5Ws1H,通过各种有趣的案例为参与者提供探索提问艺术的通道。

讲座信息:

日期:11月16日(周二)

时间:下午2:00-4:00

平台:ZOOM

会议号:895 8819 8543

会议密码: 142981

如何登录ZOOM?

1)下载ZOOM客户端

电脑版:

https://zoom.us/download#client_4meeting

手机版:

请在应用商店搜索“ZOOM”

2)凭会议号和密码登录ZOOM(无需注册)

会议号:895 8819 8543

会议密码: 142981

听不到声音怎么办?

1)windows/mac 打开“音频” 方法:进入 zoom 会议后,在 zoom 左下角“连接语音”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按钮“使用电脑语音设备”。

2)Android 端打开“音频” 方法:进入 zoom 会议后,在 zoom 左下角“音频” 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按钮“通过互联网音频呼叫” 按钮,一定要注意这是一个按钮,不是消息提示,需要点击才可以。

如何获得讲座章?

1)点击进入下方微信小程序进行预报名;

2)准时进入讲座,并将自己的参会名称改为“学号+姓名”,如“6666666张三”;

3)讲座结束前按照要求提交线上问卷。

完成以上三步才能获得讲座章!

交小红本时间:

11月26日前

交小红本地点:

留仙洞校区同德楼7021办公室门口

小红本填写内容:

找到小红本内“素质拓展讲座学习记录”页,填写内容如下:

学习内容:提问的艺术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主讲人:Ms Tam Yee Tak Hazel 和Mr Adrian Phuah Wai Ann

P.S

1.如未按要求填写,可能会影响讲座章的获得。

2.交小红本时,需在参加讲座统计名单处签名确认。

3.领取小红本:关注外事处公众号,由公众号统一发小红本领取通知。

咨询电话:

0755-26731132 冯老师,0755-26019693 李老师

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08:30-12:00

下午14:00-16:45

上一篇:【讲座篇】成功要诀之道:建立关系与沟通

下一篇:【讲座章】线上讲座:设计思维介绍,设计思维如何帮助你在职业发展中获得优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