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事处举行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师生合影留念。

12月24日,学校外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在明德楼109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副校长李月,外事处处长唐克胜、副处长杨从坤出席,对外汉语教师及全体留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以播放视频作为暖场,回顾了本学期各项汉语文化体验活动。

李月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肯定他们在学习中的积极努力与持之以恒,同时也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鼓励他们继续学习深造,让自己在中国的人生更加出彩。圣诞节临近,李月对因疫情远离家乡与亲人的留学生表示诚挚的关心并给予节日的祝福。

两名获奖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感谢老师的指导和关爱,感谢学校提供专业的汉语课程,在深职院学习期间,不仅收获了知识,还在疫情防控期间感受到了中国力量,他们表示一定学好汉语,传递好中国故事。此次共有12名学生获得奖励,他们分别来自俄罗斯、塞尔维亚等8个国家。(外事处)

上一篇: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专家组来校开展项目评审工作

下一篇:2021年世界职业院校与技术大学联盟教师专业发展委员会线上研讨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