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1月15日下午,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五洲汉风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文联盟、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联合承办的中国职业院校留学招生(泰南站)在线宣讲会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学招生专场宣讲会在线上成功举办。宣讲会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王俊老师主讲,120余位泰南职业院校师生齐聚线上,聆听宣讲。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杨从坤副院长、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院杨文波院长出席宣讲会并致辞。杨从坤副院长在致辞说道:“感谢中文联盟和普吉孔子学院搭建平台,让我和我的同仁能借此机会交流分享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职业教育情况。中泰两国为友好邻邦,两国在经贸、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发展。特别是在‘一带一路’背景下,两国各方面的交流也陆续拉开,我们也希望能为中泰青年的人文交流做出一些努力。”

杨从坤副院长致辞

王俊老师从校园风光、人才培养、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并重点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三个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区块链技术应用和旅游管理。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为该校“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业之一,主要培养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为全国首批高职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研成果显著;旅游管理则为国家职业院校旅游类示范点、省重点建设专业。

王俊老师介绍学校专业

王俊老师还就预科班语言课程和奖学金设置展开了介绍。为了满足留学生的入学要求,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配备了专业的教学团队并设置了不同等级的语言课程供各类汉语水平的学生学习。

王俊老师介绍语言课程及奖学金

在互动环节中,王俊老师一一解答了泰国职业院校学生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预科班语言课程开班情况、授课方式及未来就业展望等的提问。

王俊老师解答提问

上一篇: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合作第五次工作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专家组来校开展项目评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