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4月27日,粤港澳大湾区特色职业教育园区正式签约落户市属国企特区建发集团旗下科技园区项目创智云城,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领域校企合作迈入全新发展阶段。

双方签署协议。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建领,副校长李月,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雄,深圳市特区建发科技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袁纲及深职院、特区建发集团等相关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

许建领代表学校致辞。学校与港澳地区交流合作具有深厚基础,与香港职训局共建粤港澳大湾区特色职业教育园区是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部、广东省关于推进深圳职业教育高端发展争创世界一流的实施意见》的重要工作部署。学校与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签约,粤港澳大湾区特色职教园区正式落户创智云城,标志着开启了涵盖港澳青年学子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助力三地青年成长成才。随着职教园区的建设发展,各方合作交流将更加密切深入,未来将在为粤港澳大湾区提供强大人才与产业支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李文雄表示,创智云城地处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其强大的产业背景和地缘优势,与粤港澳大湾区特色职业教育园区的建设目标天然呼应。未来,特区建发集团将积极发挥“空间提供商、服务赋能者、产业合伙人”的平台作用,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模式,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特色职业教育园区与入园高新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园区走上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快车道,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型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育和湾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港澳台办 冯 兴)

上一篇:经济学院举办深港学生非遗创意作品交流活动

下一篇:学校与科特迪瓦国立理工学院正式签署中非职业教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