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6月24日-25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外事专题培训班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顺利举行。学校各学院外事秘书及相关职能部门涉外业务工作人员35人参加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外事处处长唐克胜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深圳市委外办涉外处处长汤娟作“外事安全与外事纪律”专题讲座。

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分为专题讲座“外事安全与外事纪律”、“国家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数字化转型时代下的创新思维流程与工具”和实践课堂“外事礼仪与政务职业形象塑造”。通过专题讲座,参训学员通过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翔实的案例分析,深入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海外领事保护等相关知识;学习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如何系统掌握创新理论和实战工具,深化创新思维与变革意识。通过实践课堂,参训学员学习礼宾礼仪知识、外事活动中的礼仪原则、不同类型职场的形象塑造等。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了解了外事相关知识,明确了外事工作安全与纪律,提高了外事工作意识,并将在今后的外事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的外事工作纪律和规矩,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外交战略,共同推进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外事处  王春霓)

上一篇:中芬职业教育合作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篇: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维捷布斯克国立技术大学技术和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