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根据“未来非洲—中非职业教育合作计划”的工作计划,我校与非方合作院校科特迪瓦国立理工学院定于6月27日至7月1日合作举办为期一周的线上师资培训。6月27日下午,两校举行了线上师资培训开班仪式,科特迪瓦公共工程学院院长丹尼斯·科南、我校党委委员、外事处处长唐克胜、建工学院副院长王群、技术和职业教育研究所王斯克老师以及科特迪瓦国立理工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唐克胜提到,近年来,中非政治交往不断提升,经济往来日益密切,实现了互促发展、互利共赢,中非日益成为了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在此时代背景下,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非常荣幸参加教育部“未来非洲—中非职业教育合作计划”,与科特迪瓦国立理工学院合作,共同培养建筑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经过将半年的沟通,双方的合作初见成效,其中包括制定了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了教学计划以及开设了线上汉语课程等,希望这周的师资培训能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

王群提到,学校非常重视“未来非洲—中非职业教育合作计划”,副校长李月多次召集校内相关部门参加校内工作会议,讨论科特迪瓦学生2023年来校学习的前期筹备事宜,确保各项前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建工学院也正在按照两校同意的课程计划紧锣密鼓地准备课程资料。

丹尼斯·科南对我校组织的此次线上师资培训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到,老师们非常期待此次师资培训,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更加了解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学生们也即将完成一学期的线上汉语课程学习,他们非常认真,同时也非常期待明年的中国学习之旅。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联合国教科文亚非中心主任杨文明、技术和职业教育研究所王斯克、建工学院吕虎、质量保障中心张喜生和商务外语学院周月容等5位老师将与科特迪瓦国立理工学老师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特色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分享中国经济发展和全球职业教育发展的最新动态。(外事处 李斯敏/文)

上一篇:我校正式成为 中国德国商会·华南及大西南地区商会之友

下一篇:我校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线上讲座交流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