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2年“深圳大运留学基金”颁奖仪式圆满举办。

11月30日,我校在明德楼举行2022年“深圳大运留学基金”颁奖仪式,校长许建领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外事处处长唐克胜,副处长杨从坤,全体对外汉语教师和20余位留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许建领表示他曾在10年前参与过“深圳大运留学基金”的设立,如今能亲手将本项奖学金发放到我校优秀留学生的手中,深感欣慰。同时,许建领对获得该批奖学金的留学生表示祝贺,鼓励获奖学生们继续努力学习,做中外友好的使者。外事处处长唐克胜希望同学们能刻苦勤奋学习,不断提高汉语水平和专业水平,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为推动中外经济和文化交流作出更大的贡献。

许建领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们也纷纷表达了他们对深圳大运留学基金、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他们表示获得该项奖励给予了自己极大的动力,将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勤奋、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中国优秀文化,不断完善自己,为自己今后的学业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是中国第一家专门资助留学生的公募基金会。2011年8月,深圳为弘扬大运精神,促进国际青年文化教育交流,特地筹集资金专门资助留学生。本次我校共有12名中外留学生获得奖励,其中1名出国境留学生,2名来深学习的专业留学生,9名来深学习的语言留学生,资助金额共20.1万元,创历届新高。(外事处 邹 耕)

上一篇:校领导受邀参加“全球视野·面向未来”专题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下一篇:教育部与学校共建中德产学研用创新联合体示范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