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月17日,香港专业教育学院(黄克竞分校)工程系邓文熙、黄硕浩,沙田分校赖韶细、陈英毅4位老师来我校交流访问,校港澳台办副主任杨从坤,机电学院院长陈红,副院长李志斌、王文斌,原电气服务工程高级文凭课程负责人吴锋,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主任苏满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主任侯志坚,专业教师及辅导员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访问。

会上,陈红代表学院对邓文熙一行4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与香港专业教育学院高级文凭合作的经验、课程评审、招生、课程考试等情况,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双方克服了重重困难,顺利圆满完成香港学生入境隔离、来校课堂学习。陈红表示,希望在深港通关后,双方加强交流互访,不断提升联合办学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两校合作发展。

接着,邓文熙介绍了电气工程高级文凭项目22级学生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期间深职院老师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感谢深职院十几年为香港学生学习、生活的辛勤付出,期待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深化合作课程内容。赖韶细介绍了屋宇装备工程合作情况。他表示,屋宇装备工程是2022年举办的第一届高级文凭合作课程,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依托粤港澳的产业优势和深职院的师资力量、先进实训设备,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最后,杨从坤欢迎香港专教院邓文熙一行来访交流,并对电气工程高级文凭合作课程项目十几年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该项目作为港澳与内地师生交流项目列入教育部联合培养类项目集锦,是高职唯一代表,充分体现了深港双方联合办学的水平和特色。校港澳台办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深港联合办学项目,为香港学生配备最好的师资力量、实训设备、生活设施。双方针对课程考试资料、成绩换算、工种证书、短期项目、赴港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将尽快完善课程资料、课程内容升级、设备升级,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在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的陪同下,邓文熙一行4人参观了机电工程实训室、体育场馆、学生宿舍。(机电学院  蔡文举)

上一篇:中德中心主任受邀参加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

下一篇:香港职业训练局一行来学校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