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许建领欢迎科特迪瓦国立理工学院师生到校。

副校长李月走访留学生宿舍。

3月7日,学校承办的“未来非洲—中非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建筑工程专业)”首批26名科特迪瓦国立理工学院师生顺利抵达学校。

校长许建领与科特迪瓦国立理工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他谈到,这是学校建校以来最大规模的专业留学生班级,学校高度重视。自项目启动以来,一直非常期待大家的到来。科特迪瓦理工国立学院是当地最好的工科院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的排头兵,相信同学们在深期间一定会有不同的学习体会,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在深圳的学习与生活,祝愿各位同学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副校长李月、外事处处长唐克胜和留学生辅导员邹耕陪同科特迪瓦国立理工学院两名带队教师走访了留学生宿舍。李月对留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着重了解留学生们的入住情况,检查宿舍设备设施,查看每位留学生是否顺利入住。她还亲切地询问每一位留学生抵深后的身体情况,嘱咐大家要好好休息。

带队老师KOKO先生感谢学校从接机到宿舍入住等一系列细致的安排,感谢学校提前为学生们准备了一应俱全的生活用品。他说,虽然历经20多小时的飞行才从科特迪瓦来到中国,但大家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安排让他们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据悉,“中非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是“中非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的子项目,是教育部为推进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职业教育领域交流与合作应运而生的,主要针对非洲各国基础建设和工业化起步阶段对人力资源的需求,聚焦建筑、机械等急需专业领域,采取中非高校及中资企业联合定向培养的形式,培养专科层次的非洲应用型人才。经过选拔,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科特迪瓦国立理工学院成为该项目首批试点院校,共同合作培养建筑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采用“1.5+1.5+0.5”合作办学模式,即学生先后在科特迪瓦和中国各学习一个阶段,毕业后获得两校毕业证书。(外事处  李斯敏)

上一篇: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未来非洲—中非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项目”首批24名学生正式开学

下一篇:港澳台办召开港澳台学生工作专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