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3月22日,校港澳台办在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园区组织30名2021级、2022级港澳台学生聆听就业创业专题讲座,讲座名为“成就前海优秀人才的秘诀”。讲座由港澳台办老师夏静宜主持,邀请前海港澳招聘计划知名导师李舒婷主讲。

讲座上,李舒婷针对12家前海至in企业,如Insta360、波涛设计、B Duck小黄鸭、道尔咨询等等,上述企业横跨金融、设计、咨询、科技、文创、工程等领域,李舒婷就每家公司在企业文化、招聘计划、职位分布、用人需求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学生兴趣浓厚的企业作了细致的说明。此外,她还对对大湾区的创业环境--政策方面,对于港籍人士的实习津贴、生活津贴、执业奖励、创业津贴、用工奖励等方面政策作了最新解读。讲座现场互动频繁,掌声笑声不断。

讲座最后,创新创业学院的老师陆亚明也就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省级、国级大赛作了动员,希望同学们利用学校良好资源,乘着我校港澳台学生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的东风,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会后,同学们反馈非常满意此次讲座,港澳台办也会一如既往继续给同学们组织类似活动,助力学生创新创业就业的发展。(港澳台办  姚萍)

上一篇:未来非洲:中非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项目 “书记有约”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学校连续八年位居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首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