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事处特邀请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Mr Tan Jit Hong, Samuel

Mr Ong Su Kit

两位老师 带来讲座:

设计思维介绍

设计思维如何帮助你在职业发展中获得优势

主讲教师:

Samuel老师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多年从事心理学的教学和培训。作为高级讲师,他从2007年起,在设计思维课程及其他创新与企业课程中教授及开发学习资料,带领30名讲师使用Design Thinking进行黑客(编程)马拉松,每年接触超过3400名学生。他在为政府机构、私营企业(跨国公司和中小企业)、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开设企业设计思维课程、提供咨询和演讲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Su Kit老师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学学士(数学和经济学),获得国家教育学院教育研究生文凭。作为一名讲师,他从2019年开始设计思维课程的教学,自2005年起在中学和理工学院教学和开发数学课程。他在为私营企业开设基础数据分析课程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讲座内容简介:

设计思维专注于以用户为中心的问题解决,使想法和解决方案对实际的最终用户有用。设计思维实践者帮助企业识别其消费者的痛点,发现业务差距/机会,并改进其产品和服务,从而使这些企业能够继续保持相关性和创新性。这种商业思维模式的改变,从完全由业务或产品驱动到以用户为中心,允许公司重新思考他们的商业模式,并开始关注他们的产品和服务的最终用户的需求和要求。这种思维模式和一组技能也是企业家在发现商业机会和或差距、发展想法和解决方案以满足目标受众的需求时所需要的。

如果你想在一家提供产品或服务的公司中脱颖而出,那么本次线上讲座就是为你准备的。如果您的目标是成为一名企业家,那么您更应该参加本次线上讲座,学习如何识别产品/服务和消费者之间的差距,并实现这些机会。

讲座信息:

日期: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2:00-4:00

平台:ZOOM

会议号:833 3449 1688

会议密码:859688

如何登录ZOOM?

1)下载ZOOM客户端

电脑版:

https://zoom.us/download#client_4meeting

手机版:

请在应用商店搜索“ZOOM”

2)凭会议号和密码登录ZOOM(无需注册)

会议号:833 3449 1688

会议密码: 859688

听不到声音怎么办?

1)windows/mac 打开“音频” 方法:进入 zoom 会议后,在 zoom 左下角“连接语音”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按钮“使用电脑语音设备”。

2)Android 端打开“音频” 方法:进入 zoom 会议后,在 zoom 左下角“音频” 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按钮“通过互联网音频呼叫” 按钮,一定要注意这是一个按钮,不是消息提示,需要点击才可以。

如何获得讲座章?

1)通过点击以下小程序进行预报名:

小程序,

2)准时进入讲座,并将自己的参会名称改为“学号+姓名”,如“6666666张三”;

3)讲座结束前按照要求提交线上问卷。

完成以上三步才能获得讲座章!

交小红本时间:

11月22日

P.S:如果无法在规定时间交小红本,也请于11月26日到团委值班室说明情况,可允许于11月26日补交。

值班室地址:

西区音乐厅进门二楼左手边

值班时间:

中午12:40-13:40

下午16:40-17:40

(周三和周五下午不值班)

咨询电话:

0755-26731132 冯老师,0755-26019693 李老师

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08:30-12:00

下午14:00-16:45


上一篇:【讲座章】线上讲座:提问的艺术

下一篇:关于开展 “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 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