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事处特邀请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Ms Tan-Beng Mei Nah, Juliet

Ms Tan Yam Hua Gertrude

两位老师带来讲座:

成功要诀之道:行为和时间管理

 

主讲教师:

Juliet老师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学士(地产管理)(荣誉)、经认证的文化情报培训师(美国文化情报中心)和新加坡成人学习学院培训与评估高级证书(ACTA)获得者。在加入义安理工学院之前,她在房地产营销行业有近15年的经验。她曾在大型房地产咨询公司和新加坡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工作。因为她的企业营销职务,她必须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国际和当地合作伙伴合作,包括国际租户。这激发了她对文化意识和行为的兴趣和痴迷。她教授文化智力、个人发展和设计思维模块,并希望通过分享和学习经验来帮助他人。Gertrude老师在学习和开发行业有超过20年的经验。曾在华昌教育学院担任助理校长以及淡马锡集团公司的副总裁。Gertrude老师的教学以及研究重点是中国的当代问题、文化智慧、交流和设计思维。她拥有中英双语能力,目前担任义安理工学院中国预备课程的高级讲师。

 

讲座内容简介:

此次讲座中,同学们将了解文化如何在职场和生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使人们在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往中取得最大的成功。人类的行为经常受到我们各自生活态度和行为观念的影响。本次讲座将探讨人们对等级、时间和冒险观念的态度以及如何影响他们的反应和行为并提出处理这些文化差异的策略。

 

讲座信息:

日期:11月26日(周五)

时间:下午2:00-4:00(2:00-2:30为会议平台入场时间,讲座于2:30正式开始,3:00将不再接受会议入场)

平台:ZOOM

会议号:834 6914 9983

会议密码: 009139

深职院外事处,,,如何登录ZOOM?小程序

如何获得讲座章?

1)点击进入下方微信小程序进行预报名;

深职院外事处,,,成功要诀之道:行为和时间管理小程序

2)准时进入讲座,并将自己的参会名称改为“学号+姓名”,如“6666666张三”

3)讲座结束前按照要求提交线上问卷。

完成以上三步才能获得讲座章!

 

交小红本时间:

12月10日前

 

交小红本地点:

留仙洞校区同德楼7021办公室门口

 

小红本填写内容:

找到小红本内“素质拓展讲座学习记录”页,填写内容如下:

学习内容:成功要诀之道:行为和时间管理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主讲人:Ms Tan-Beng Mei Nah, Juliet 和Ms Tan Yam Hua Gertrude

P.S

1.如未按要求填写,可能会影响讲座章的获得。

2.交小红本时,需在参加讲座统计名单处签名确认。

3.领取小红本:关注外事处公众号,由公众号统一发小红本领取通知。

 

咨询电话:

0755-26731132 冯老师,0755-26019693 李老师

 

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08:30-12:00

下午14:00-16:45

 

上一篇:【讲座章】深港创新与科技学生系列交流活动

下一篇:【讲座篇】成功要诀之道:建立关系与沟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