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校十分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英国、加拿大、美国、俄罗斯、芬兰、澳大利亚、以色列、意大利、西班牙等30多个国家和中国香港、台湾等地区的院校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现拥有3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同时,学校不断扩大与世界知名学校,如加拿大汉博理工学院、英国巴斯泉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芬兰圣纳约基应用科技大学、德国巴登符腾堡双元制应用大学、澳大利亚联邦大学等的合作,为学生赴境外学习深造创造优越的条件。我校学生可通过交换学习、短期研修、留学等方式赴境外学习深造。

交换生

深职院与俄罗斯、德国、法国、西班牙、以色列、芬兰、韩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和中国台湾地区的合作院校保持着良好的学生交换合作关系。我校每年都会派遣在校生赴上述国家和地区的合作院校交换学习半年至—年。

根据协议,各合作高校在学生专业、学费减免、学分认可、报名时间等方面各有不同,有关详情请关注学校外事处网页(https://fao.szpt.edu.cn/)的公告通知栏或外事处微信公众号,或至留仙洞校区同德楼7楼外事处办公室咨询,电话: 0755-26019693(李老师、夏老师)。

14091B

境外短期研修项目

学校还利用每年寒假、暑假期间组织学生赴国(境)外进行专业学习研修及文化交流等多种形式的短期学生活动项目,详情请留意外事处微信公众号。

出国留学

我校毕业生可赴英国、澳大利亚、美国、新西兰、俄罗斯、法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近20所高校进行多种形式的专升本和本硕连读项目。目前,经校际交流合作渠道出国留学的我校毕业生已超过1000人,其中一半以上正在国外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

各校对学生专业、外语成绩、学习年限的要求各不相同,详情请致电:0755-26011478(邹老师)或到留仙洞校区同德楼7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咨询。

联系我们

想获取更多国际交流与合作信息

可以关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

https://fao.szpu.edu.cn/

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深职院外事处”公众号

知识可羡,胜于财富

一起加油

期待下一个优秀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