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丰富港澳台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港澳台生的精神风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港澳台办公室决定举办以“共筑中国梦,魅力深职情”为主题的港澳台青年摄影作品大赛, 欢迎全校港澳台学生积极参加。现将本次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时间

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29日

二、比赛主题

共筑中国梦,魅力深职情

三、比赛内容

本次摄影比赛参评作品需按两类内容进行选题,一类为风景,以展现祖国大好河山,壮丽美景以及学校美丽风光,彰显人文情怀;一类为人物,以展示新时代劳动者风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内容人物可以是身边人、身边事。提倡新视角、新手法进行创作,作品须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除接受单幅作品外,还接受组照作品。

四、征稿细则

01 本次摄影比赛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的筛选和评比。

02 参评作品可用相机、手机等电子设备拍摄,照片须保留其原始信息,港澳台办将根据实际情况查阅原始文件。

03 上传的作品要求为JPG或DPF格式,像素以300DPI为宜,低于72DPI的作品将不予接收。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不能用电脑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04 参评者应保证自己是参评作品的著作权人,保证投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参评照片不得含有涉及庸俗、暴力、宗教禁忌和法律禁止的内容。

05 港澳台办有权对参评作品进行举办展览、出版画册等相关宣传,不再支付参评者稿酬。

06 参评作品需配上符合比赛主题的文字题目,以表现作品的构思和寓意

07 凡已经公开发表的作品(含收藏作品),谢绝参评。参评者一旦上交作品,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则。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证书+精美奖品

二等奖3名,证书+精美奖品

三等奖10名,证书+精美奖品

凡参加本次摄影作品大赛的港澳台学生,

均可获得校团委颁发的“文体活动章”

及港澳台办颁发的优胜奖,

优胜奖为价值约100元的精美奖品。

六、投稿方式

本次比赛采取电子版作品投稿方式,请将作品及word说明文档电子版打包,文件夹以“学院+班级+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fengxing@szpt.edu.cn。

七、活动咨询

深职院港澳台办公室冯老师

咨询电话:26731132

咨询地址:深职院留仙洞校区同德楼7021

港澳台办公室

2021年9月29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 “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 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讲座章】深港“智慧城市”学生交流系列讲座(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