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undefined

香港方主讲嘉宾

undefined


周佑生先生 香港科技园大湾区商务及市场拓展副总监简介:周佑生先生任职香港科技园大湾区商务及市场拓展副总监,专责为香港及国际创科企业拓展大湾区市场,以及协助内地创科企业利用香港优势开拓国际市场。周先生在加入香港科技园之前,是香港贸易发展局泰国及南亚代表,派驻曼谷八年,为香港企业拓展不同东南亚及南亚市场。他创立了缅甸香港总商会并担任秘书长,亦曾任泰国香港总商会秘书长。他曾与泰国工业部合作,为泰国成立创科加速器InnoSpace提供意见,并在两地政府的支持下促成与香港创科生态系统的合作。

深圳方主讲嘉宾

undefined


陈维伟先生草根天使会会长简介:草根天使会会长、中国天使投资人联盟副理事长、深圳残联副理事长、深圳海归协会荣誉顾问、广东省高科技产业商会发展顾问、香港创业家总商会荣誉顾问、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协会荣誉顾问、埔青会荣誉会长、香港青年协会创业导师、“创投戈壁行”赛事主席,种子期孵化器、戈创学院、客商创投创始人,草根创业与早期投资领域的拓展者、双创领军人物、知名天使投资人。拥有20余年丰富的创业投资阅历,曾获2009 CCTV中国创业先锋、2015创投黑骑士、深圳南山创业之星大赛十周年“创业伯乐”、2018深圳双创优秀导师、2019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央视《中国创业榜样》、央视《创业英雄汇》、广东卫视《我要去创业》《创投加速度》、《众创英雄汇》、深圳电视台《创客财智汇》、苏州电视台《创赢未来》等节目特邀嘉宾创业导师。他创办的“种子期孵化器”先后主导投资孵化了50余家初创企业。

讲座信息

日期:4月20日(周三)

时间:下午2:20-5:00

平台:ZOOM会议室

会议号:813 2765 0794

密码:587968

人数与名额:30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以通过推文内报名二维码报名成功的为

演讲题目:

·新形势下创新创业的方向——陈维伟先生

·香港的创科生态系统及大湾区的机遇(Hong Kong’s Innovation & Technology Ecosystem and Opportunities in the Greater Bay Area)——周佑生先生

请特别留意以下几点:

1.请准时进入讲座,并将参会名称改为“学号+姓名,如“12345+张三”;

2.在讲座结束前会有一个问卷调查,请各位同学留意扫描屏幕的二维码并提交线上问卷



报名方式:

undefined

讲座章信息

1.填写要求

学习内容:深港创新与科技发展趋势(第二期)时间:2022年4月20日 14:30-17:00主讲人:(陈维伟、周佑生)

2.交取小红本的时间与地点

受疫情影响,请关注“深职院外事处”微信公众号等待通知。

咨询电话

0755-26019693(夏老师)

咨询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08:30-12:00

下午14:05-17:00

上一篇:【讲座章】荷兰教育体系及大学生活介绍

下一篇:【讲座章】深港创新与科技学生系列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