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芬兰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呢?

地理书告诉我们,它是“千湖之国”;

小朋友告诉我们,它是圣诞老人的故乡;

旅游书告诉我们,它那里有最美的极光;

当地人告诉我们,它的国粹是桑拿浴。

听听师兄师姐是怎么说哒:

和外籍朋友的聊天的话题总是无穷无尽,有好几个晚上我们甚至通宵聊天,也半点没觉得累。令人觉得神奇的是,原来我们大家都是一样的人,只不过是语言和地区把我们区分了开来,不,甚至这些也都无法把我们分类,我们,都一样。 (蔡RL)

芬兰的老师很热情,他们在给我们这些留学生上课的时候不仅会传授专业还会关心我们的生活告诉我们一些当地的习俗和一些特殊的娱乐活动,会和我们聊天聊中国聊生活等等一些课外知识,让人感觉很亲近像是一个朋友,同学,让人感觉不到一点架子。(陈RC)

正如莎士比亚说的,There are a thousand Hamlets in a thousand people's eyes (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你,想不想成为那一千人中的其中一位?

             

欢迎报名2023年春季

芬兰圣纳约基应用科技大学交换项目!

学校简介

圣纳约基应用科技大学是我校长期友好合作伙伴,今年是交换生合作项目的第八个年头了。圣纳约基应用科技大学位于芬兰西海岸的圣纳约基市,是芬兰排名第二的国立应用科技大学,以其教育质量高、国际化程度高而闻名。圣纳约基市是芬兰目前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该大学总部和部分学院就坐落在圣纳约基科技园区内。大学设有农业及林业学院、商学院、技术学院、创意与设计学院、医疗保健与社会保障学院等5大学院。

项目介绍

时间:2023年2月21日至5月26日(三个月)

费用:免交芬兰学校学费,深职院学费正常缴纳

住宿费约400欧元/月(视房间类型)

国际机票费、签证费、保险费、生活费、住宿费、隔离费等

以上费用均由学生自理

为了鼓励学生报名,学校将会免除交换学生交换期间的学校学费,同时给予每月1000元人民币的生活补助。

注意事项:

1.由于芬兰只在北京设立使领馆,学生需亲自前往北京办理签证,产生的相关费用需由学生自理。

2.疫情防控期间,国际机票价格比较高且航班比较少。

3.结束交换回国后,需严格按国家相关政策进行隔离,由此产生的相关费用需由学生自理。

4.国外目前疫情防控政策相对松动,新冠疫情感染风险较高,学生需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开设专业

1.International Business

2.Technology-课程信息有误,明天更新

3.Applied Gerontology

报名条件

1.相关专业在校大二

2.英语能力较好

3.在校成绩优异者(在校以来无挂科记录)

报名材料

1. 国际交换生申请表(线上填写)

2. 在校以来成绩单

3. 家长意见书(需家长亲笔签名,报名时上传电子版,面试时提交纸质版)

扫码下载家长同意书:

报名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相关报名材料

2.外事处进行资格初审

3.外事处对通过资格初审的同学进行英语笔试及面试

4.根据面试和笔试成绩,择优录取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0月23日

常见问题

Q:请问这个项目适合哪些专业的学生报名参加?

A:根据对方院校开设的课程,建议商外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医护学院相关专业的同学留意。

Q:回来如何置换学分?

A:如果在对方院校修读与本专业类似的课程,并且所修学分大于等于学校下学期所修学分,回校可进行学分置换。建议报名前先向专业主任咨询课程是否匹配。

Q:请问我不喜欢现在学习的专业,可以跨学业吗?

A:很抱歉,不可以,跨专业回校后无法进行学分置换。

Q:我担心自己英语不好,不知道能不能上,请问该怎么办?(这个问题是问得最多的

A:只要课程符合建议大家都可以报名试试啊~不试过怎么知道呢?

Q:我因为家里原因(或者其他原因)导致有一门挂科,请问还可以报名吗?

A:原则上要求无挂科记录,但还是建议大家试试,如果面试和笔试成绩非常优秀,还是有可能~

Q:我是大一(大三)学生,能报名吗?

A:Sorry,不可以,只能大二学生报名

Q:我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大二学生,能报名吗?

A:Sorry,不可以,因为涉及到合办专业外方院校的学分置换问题

如果你还有别的问题,别犹豫,上班时间电话咨询吧~

咨询电话

0755-26019693(李老师 )

咨询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08:30-12:00

下午14:00-17:00

上一篇:【讲座章】Introduction to Design Thinking

下一篇:【文体章】世界青年技能日亚太地区倡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