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6月6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维捷布斯克国立技术大学技术和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在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技术大学正式挂牌成立。维捷布斯克国立技术大学第一副校长兹林伊斯基先生、国际部主任罗曼诺维奇先生及该校中国留学生共同参加挂牌仪式。

2022年5月10日,我校与维捷布斯克国立技术大学正式签署协议,共建技术和职业教育培训中心。这是学校在马来西亚、保加利亚、德国、乌克兰以外的第五个国家设立的第七所海外技术和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中心的成立能为两国师生提供优质的技术和职业教育培训,促进两国师生交流,推动我校专业标准和课程标准“走出去”,增强两国职业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两校将以技术和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为平台,在汉语、俄语、现代通信技术等专业领域开展专业培训、文化课程(语言、历史)、科学研究等活动。首次活动将于6月10日起举行,维捷布斯克国立技术大学老师将为我校俄语专业学生开展3期俄语语言及文化线上讲座。

据悉,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技术大学是白俄罗斯重点国立大学,同时也是白俄罗斯工艺设计和轻工业经济的学术研究中心。学校位于白俄罗斯东北部城市,维捷布斯克州首府——维捷布斯克(Vitebsk)。学校前身为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轻工业工艺学院,1995年正式更名为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技术大学。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国立技术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氛围浓厚,教学质量高,特别在工艺设计和轻工业领域实力雄厚,为白俄罗斯培养了一大批人才。(外事处 李斯敏)

上一篇:学校顺利举办外事专题培训

下一篇:食药学院与香港职业训练局开展课程合作线上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