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6月21日下午,我校与芬兰应用科学大学联盟举行中芬职业教育合作线上工作会议,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阿霍宁先生,我校副校长李月,外事处处长唐克胜、芬兰应用科学大学联盟9所应用科学大学相关负责人,我校管理学院、技术和职业教育研究所以及健康养老学院等代表参会。

李月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嘉宾参加今天的工作会议,她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与芬兰的合作。她表示,今天的工作会议将在双方前期沟通的基础上进一步讨论具体的工作内容,学校希望在中芬应用科学大学模型对比研究、旅游管理、健康养老管理、海外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等领域与芬兰应用科学大学联盟各高校开展合作,期待具体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阿霍宁从校企合作、教学法与质量、研究与开发技能三个方面介绍了芬兰应用科学大学模型的竞争优势,他表示双方可合作开展中芬应用科学大学研究,共同探讨中芬应用科学大学的发展特色。

随后,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师资培训、中芬健康养老研讨会、共建海外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等事宜展开具体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芬兰应用科学大学联盟(Finnish Universities of Applied Sciences China-network)由芬兰教育与文化部指定立项,属于芬兰教育和文化部Global Pilot项目的一部分,目性质为国家层面的教育非盈利合作平台。芬兰应用科学大学联盟的成员为芬兰20所应用科学大学,占芬兰所有应用科学大学的90%。联盟致力于协助芬兰应用科学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院校机构建立联系与合作,特别是在应用高等教育领域。联盟现任协调院校为哈格哈利亚应用科学大学。(外事处 李斯敏)

上一篇:我校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线上讲座交流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篇:学校顺利举办外事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