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我校中德高等职业创新中心主任Martin Fleischer先生推荐,我校正式成为中国德国商会·华南及大西南地区商会之友。

据悉,中国德国商会(下面简称“商会”)始建于1999年,是德国企业在华的官方协会,也是德国工商总会驻外机构的一部分。商会是中德商界交流的重要平台,积极推动中德两国经贸合作。商会为多达2700家会员企业组织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主要包括提供市场信息以及实用的经济建议,帮助会员企业在中国市场成功运作;提供职业教育培训,与高等职业院校和企业合作,共同开展职业技术培训等。

我校将积极利用中国德国商会这一平台,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加强与德国企业的联系,深化与德国企业以及高校的合作,助力我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建设。(外事处李斯敏)

上一篇:深职院-老挝国立大学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科特迪瓦国立理工学院 线上师资培训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