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丰富假期在校学生生活,多方位实现深港师生共融,9月12日上午,数创学院在知行园举办“话中秋 湾区情—深港两地师生手绘团扇联谊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涛、副院长李志和来自深港两地的三十余位师生代表参加联谊活动。

在悠扬的中华传统音乐中,学生主持人李国壕向到场师生讲解了团扇的历史由来和发展历程,分享了手绘团扇的握笔、调色、上色等技巧。在志愿者的精心指导下,参与活动的深港师生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扇面图案,大家都沉浸在创作手绘团扇的美好意境中。经过大家的“精雕细琢”,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纷纷出炉,老师及同学们纷纷拿着自己亲手绘制的团扇相互鉴赏、交流,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次手绘团扇联谊活动让深港游戏设计合作项目师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缓解了同学们浓浓的思乡情绪,也使留校学生在温馨和谐的活动氛围中感受到数创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数创学院 曾嘉欣)

上一篇:机电学院2022级香港新生正式开学报到

下一篇:亚非中心与德国、蒙古国职教机构召开 国际职教合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