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1月14日,学校与香港职业训练局召开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合作工作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我校校长许建领、副校长李月以及职训局执行干事唐智强、副执行干事沈朝晖出席此次会议并全程参与讨论。

首先,许建领对职训局新上任的执行干事唐智强先生和副执行干事沈朝晖女士表示祝贺。接着,他回顾了今年以来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无论是合作办学项目、粤港澳大湾区学生交流联盟活动,还是粤港澳大湾区特色职教园区落地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最后,许建领指出,从地方到国家,各部门、各地区都高度重视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领域的建设,表示将勇担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历史机遇,与香港职业训练局通力合作,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特色职教园区的落地工作,打造粤港职业教育领域的典范,为大湾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汇报环节,双方小组成员在会议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小组成员就合作办学、研究及开发、粤港澳大湾区学生交流联盟及工作实习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接下来的讨论环节,小组成员就目前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讨论,会场氛围热烈。最后,许建领和李月分别对会议及跟进事项进行总结发言。许建领对工作小组高效的工作进展及成员们的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合作项目取得更大的进展与成果。

第五次工作小组会议的召开将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特色职教园区工作进一步落稳、落实。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港澳台办、机电学院、电信学院、艺设学院、管理学院、数创学院、汽车学院、霍夫曼研究院的相关领导与项目负责人。(港澳台办 夏静宜)

上一篇:中国-巴西职业教育合作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中文+职业技能线上招生宣讲会(泰南站)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