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月15日,香港职业训练局(以下简称“职训局”)执行干事唐智强、副执行干事沈朝晖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走访交流。校党委书记杨欣斌、副校长李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李月主持。

双方在明德楼举行会谈。

杨欣斌代表学校对唐智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深职院高度重视与职训局的合作。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校企合作、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发展以及学校“走出去”办学步伐等。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并进,树立粤港澳大湾区职教合作典范。

唐智强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深职院与职训局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希望恢复通关后双方能够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唐执行还介绍了职训局发展现状、新校区建设以及智慧教学发展情况。

会议双方就粤港澳大湾区特色职业教育园区开园与职专教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开幕典礼议程、深港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学生交流活动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会议氛围热烈,宾主双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在多项合作上达成一致。

双方出席人员合影。

会谈结束后,唐智强一行赴我校与香港职业训练局共同加快建设美丽粤港澳大湾区特色职业教育园区参观。园区简洁大方的装修风格和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获得了香港职训局同仁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对园区的高效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港澳台办主任唐克胜、后基处副处长于法钦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接待。

参观粤港澳大湾区特色职教园区。

据悉,香港职业训练局(VTC)成立于1982年,下辖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香港知专设计学院、青年学院、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工商咨询学院、学徒事务署和残疾人士职业训练组等13个机构成员以及40余所院校与培训中心。每年培养约25万名学生,其中包括50000名全日制学生。我校于 2004 年 9月 23 日与香港职业训练局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一直以来,双方领导互访密切,师生交流频繁。(港澳台办 夏静宜/文 校融媒体中心 谢家康/图)

上一篇:香港专业教育学院(黄克竞和沙田分校)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校领导受邀在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