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高等职业教育是社会发展的动力,香港知专设计学院与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合作办学,很大程度上在双方的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创新发展等方面都将会有全新的突破。两校在时装设计专业的合作办学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优势,也彰显了以下办学特色。

1、本项目是国内首个以“时装设计高级文凭”高等职业教育为特色的深港合作办学项目,两校充分整合专业教学领域的优势资源,旨在满足粤港澳大湾区对时装设计人才的巨大需求。不仅能更好地配合区域发展战略进行人才培养,而且双方互助有效解决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一国两制”原则下发展合作办学特色。

2、深港两地便利的地理优势,将进一步深化双方高职教育合作,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特色职教园区,率先探索和形成创新驱动发展模式,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3、双方合作办学将充分利用目前粤港澳大湾区服装产业的发展优势,加强与当地服装产业之间的联系,双方本着教育服务于产业的办学理念,共同培养能够掌握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的专业时装设计人才,探索全新的人才培养教育模式,使合作办学培养的时装设计人才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

4、深港合作办学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教育优势,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协同创新,建设先进课程架构,完善质量评审体系,优化师资资源,构建深港两地独具一格的时装设计人才培养保障体系。